close

標  題:文字的溫度

發 表 人:(doculars)

發表時間:2000/08/27 11:25:12

 

 

文字的溫度

 

每一次, 我打開懷念的信匣

 

剛剛將手按上木殼,

 

就彷彿傳來了多年以前妳心跳的溫度....

 

泛黃的信紙,

 

裡面的一字一句, 像是妳在我耳邊輕輕傾訴.

 

有好多妳的歡喜快樂... 和妳的哀與怨...

 

一切的一切, 彷彿你就依偎在我身邊

 

多年來的長路,

 

會讓人心很累...

 

淚水早就乾得不知如何再流淚.

 

雖然當年的我不懂得要如何才能讓妳愛得很有感覺...

 

翻開妳對我的包容與埋怨...

 

一封封有的冰冷, 有的卻暖了我的心.

 

一年又一年, 春夏秋冬就這樣子過去.....

 

妳也嫁作人婦了..

 

可是文字中的溫暖卻從未減退.

 

只是妳總愛說我的聰明的那個我.

 

卻傻傻的一直守著當初答應妳的承諾...

 

我用一生來守候妳, 用一生來愛護妳.............

 

No matter if you are on my side or not............

 

本文轉自網主YAHOO家族-流浪航海圖精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