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黑

發 表 人:廣陵絕響(doculars)

發表時間:2000/12/13 17:34:21

 

 

 

 

 

夢裡模糊吻我輕柔的影跡..

輕輕劃過我藍藍的凝視的天空..

 

伸出雙手想抓住些什麼, 卻是被狠很拋進黑暗的地獄..

 

... 被黑暗吞蝕....

 

 

寰宇玄黃運作的宙宇, 地支天干交錯縱橫的命運

是縛在身上的禁錮的咒語, 是纏煉心靈的火焰

 

選擇放棄一切的自由、憤臂掙脫穿胸透骨的鎖鍊

血肉模糊的釋放了肉體, 卻被無垠的虛空囚禁了靈魂..

 

.. 力量、 失望、 墮落、.. 將我拉扯進深峻的地獄

 

是愛爾法、是貝爾他, 是脫去我軟弱靈魂的旋絞

是始、也是終, 是風乾我軀殼的勾鍊

是扯去我最後一絲靈性的筋淬..

 

 

 

 

 

 

..... 黑 .....

 

 

 

 

 

深植於極黑之處以血為生戀棧人性為食的邪念

生扯活剝斬割人心為祭喜好殘肢的污鬼

才能萃取出光的豪芒, 與溫柔的極限..

 

死亡的端點, 血虐的羔羊, 以活剖的胸膛為祭台, 於極污之地為獻

 

於愛爾法、於貝爾他、於始之初、於終之末, ...

 

良善得生.. 溫柔得生..

 

於死寂之地.. 黑暗之盡..

 

愛以得生、光以得生...

 

--

淚眼回眸, 卻只望見風乾了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