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創作者:冷絃多情

日期:2001.04.08 PM10:49 

 

陰雨天,健康也趨現不穩定中。 

這種日子,容易讓我想起你 。 

你常稱自己是雨神,總是會帶來雨水, 

可是,你有沒有發覺,這雨是你心中的淚呢? 

 

而我,我的身邊,總是有著璀璨陽光, 

與煦煦微風,我不曾真心看待外面的世界, 

與為我的苦,只是這人間寂苦的全部, 

就像,我只是冷眼靜觀, 

任性的以為我的快樂、我的傷悲, 

與全世界人無異。 

 

然而,我卻不懂, 

即使天晴,也會有陰雨時, 

就像雨天,也會有放晴日。 

就像,我一直以為,了解你, 

了解你的喜怒哀愁, 

可是,我卻看不到自己,自己的脆弱傷了你, 

在這陰雨天,了解你的心, 

原來傷痛有多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