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瓶中信

發 表 人:風的呼喚(fond2000)

發表時間:2000/12/07 13:13:14

 

 

*** 瓶中信 ***

寫一封信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愛你,你好嗎?

一個人的你習慣目前的生活嗎?

還保持著開朗的個性和燦爛的笑容嗎?

一個人的你如何渡過漫長而寧靜的深夜?

是聽音樂或者看夜景

一個人的我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抽著菸,喝著酒,想著你的模樣

難過地在寂寞中刻劃著記憶的傷口

一個人的我好難面對寂靜的夜晚

看著海,聽著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

深情地向海訴說失去愛情的茫然

一輩子能有多少次動心

一顆心能刻多深的痕跡

一段情要多久能忘記

遠方的你還好嗎?

把信放進瓶子丟向海

隨波逐流

希望終點就在你心上

 

寫一封信告訴你,我不再想你,不再愛你

在同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曾經以為擁有你就擁有全世界

卻輸了明天,失去自己,失去那顆最真的心

得到什麼?

滿身的傷痕和疲憊的心靈

我要用多久的時間才能忘記屬於你的記憶

是等下一個人取代你的位置嗎?

我累了

我只想好好休息找回失去的那顆心

遠方的你再見了

把信放進瓶子丟向海

隨波逐流

希望終點就在你心上

二封信

二個瓶子

二種心情

二個世界

一片海

最遠的世界……….風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