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傷心2001***

發 表 人:風的呼喚(fond2000)

發表時間:2001/06/20 20:29:50

 

 

 

***傷心2001***

逃離生活躲在城市的邊緣

害怕深夜的寧靜

恐懼深夜的漆黑

只有音樂伴隨著

獨自在暴風雨中前行

只為了

尋找一個夢想

實現一句諾言

我對自己說 沒有哭的權利

淚水會讓我迷失方向

冷淡 冷靜 冷漠

我對自己說 沒有恨的權利

悔恨會讓我失去理智

看淡 看清 看破

陌生的景物 徬徨的心情

陌生的城市 飄浮的靈魂

背負沉重的壓力

蹣跚的步伐深陷回憶

我該往哪走

哪裡才是停泊的港灣?

像艘斷了帆的船

沒了前進的動力

隨著波浪 強風 搖搖晃晃

稀疏的星光照著寒冷的冬夜

蕭瑟的海 淒涼的風

我跪在時光的交接點

祈求老天把我失去的都還給我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為什麼連一點快樂都不肯施捨給我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到底做錯了什麼?

難道成長的代價竟是如此

一口口的酒喝

一根根的菸抽

一滴滴的淚流

活在城市邊緣的我看著星空

風有點冷 心有點累

此刻

這一口酒 這一根菸 這一滴淚

提醒我………….風的呼喚

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