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如此愛妳~

發 表 人:水狼(s845064)

發表時間:2001/01/10 10:17:55

 

 

 

~如此愛妳~

 

妳像風兒 身影不停的在我腦海盤旋

摸不著卻又存在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妳像水滴 動作細微的在我心中侵蝕

無知覺卻又寫實 讓我慢慢的體會到

 

當我發現時 吹風四走

妳也不知道又飄向何方

 

當我發現時 滴水穿石

心早已經被妳貫穿掏空

 

習慣了妳在身旁

習慣了妳的笑容

習慣一切有妳的習慣

 

既然妳可化做風兒任飄搖

我也亦可化做雲兒等吹風

 

既然妳可化做水滴隨流動

我也亦可化做大海等著妳

 

不要說我癡傻

因為愛妳才如此

 

不要說我固執

因為愛妳而如此

 

因為我是如此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