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鑽石恆久遠

發 表 人:水狼(s845064)

發表時間:2001/01/15 15:31:39

 

 

 

>※ 引述<幻天(unable)>之銘言:

>無奈地喝下夢婆湯

>忘懷前世今生為誰流浪

>追尋了數十萬光年

>直到遇見你,我的心中才有答案

>

>我並不希罕此時的鋒芒萬丈

>也不在意千萬人仰頭讚賞的目光

>我情願告別天空,化身為一枚鑽戒

>依偎著妳的指間守護著妳的世界

>

>我是流星

>為何我只能是流星?

>妳身旁的男友深情地拿出真正的鑽戒

>我的心碎成石屑

>

 

雖然我只是流星

       不能伴隨你左右

 

我願為你 鋒芒萬丈燃燒著自己

劃開天際 展現壓抑已久的情感

 

爆發剎那間

     美麗的永恆讓你許願

那怕

  自己

 

  燃燒待盡也要為你承諾一切

 

讓妳幸福是我這此生唯一的信念

 

盼望

  下輩子能真正與妳做比翼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