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銀月~

發 表 人:水狼(s845064)

發表時間:2001/01/22 20:23:04

 

 

 

~銀月~

 

漆黑籠罩著沉靜ㄉ大地

而妳

銀色光輝漸近的露出現

神秘又迷人ㄉ妳已上台

總是穿著黑暗的晚禮服

上頭點綴著閃爍的寶石

 

妳是讓我如此沉醉其中

血液澎湃內心狂熱的我

為妳瘋狂

為妳呼嘯

貪婪的想完全占有著妳

看著我的眼只有妳身影

我不會走

我不會離開

我不會睡著

我會陪伴著妳

直到渡過黑夜~黎明要來~妳將落幕為止

 

妳走後.....

孤獨的早晨漫長的白晝

是我最難熬過ㄉ一時段

等待下一個黃昏

等待下一個落日

等待妳再一次升起 silver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