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好冷~

發 表 人:水狼(s845064)

發表時間:2001/02/05 09:00:50

 

 

 

~好冷~

 

今晚好冷

冷風無情的吹著

不管窗戶關的多緊

它還是進的來一樣冰冷

 

躲在棉被裡的我

心中沒有妳的存在

棉被裡的溫度跟外面一樣冷

 

好冷

就像那大地一樣的寂寥

我的心

   也空蕩蕩的一片

 

面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醒著

  面對的是一片空虛寂寞

不如

  睡著編織屬於我的好夢

 

對於妳的熱度漸漸消退無蹤

 又回歸那絕對零度的低溫

 

冷嗎~

我想我會習慣的

 

或許我感覺到的空虛

就是因為妳

     悄悄的從我心中搬走離去吧

 

 

--

好冷ㄛ~

狼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