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給linda.s333

發 表 人:戒情女子(yufeng9)

發表時間:2001/10/22 02:06:59

 

 

 

^^ 不敢說建言啦,一點感言

我喜歡寫作有企圖的人.... 當然也希望有才華的人

能不忘自己書寫的初衷哦... 有空可以多mail給我

我想有的私下聊也好^^

 

>※ 引述<小荷(linda.s333)>之銘言:

>>※ 引述<戒情女子(yufeng9)>之銘言:

>>你的文章我都看過了,意境都不錯,

>>不過,我想給予一些意見,文章多寫能多理清自己的思路與筆法

>>適時的蘊釀一些文章的情境,與感覺,模擬情境,

>>我想給予人的印象會更為深刻,甚至會讓人有一種如親臨觸碰的震撼。

>>加油。

>>

>

>親愛的家長 : 謝謝你的建議 希望有更深入的建言

>

>可以給我 mail 謝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