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自閉

發 表 人:vivianarts(vivianarts)

發表時間:2001/10/29 14:26:21

 

 

 

對妳的文章有些許的好奇,

感覺似乎好像有一種深深的拘束在,使妳裹足不前

嗯~~~ 可以多聊聊一些心裡話哦!

 

不過這種文字很真誠。

 

戒情

 

>※ 引述<linda.s333(linda.s333)>之銘言:

>< 自閉 >

>

>( 一 )

>一個只有自己懂自己的世界

>心門深鎖

>旁人進不去

>自己也出不來

>( 二 )

>依自己的感覺感覺外在

>玩撕紙的遊戲

>享受碎裂的快感

>三個鐘頭過去了

>沒有停紙的意圖

>也不疲累

>( 三 )

>一路高唱國歌在統聯客運北上的高速公路

>無關愛國

>只因內在的精靈慫恿

>( 四 )

>社會太亂

>所以選擇走入象牙塔

>人情太冷漠

>所以選擇禁錮自我

>他沒有錯

>

>

>ps: 接觸自閉兒童 一個媽媽哭著說 :「當我努力的賺錢,想多存點錢給孩子,

>沒想到有一個早上醒來,孩子把我兩萬元千元大鈔當作報紙撕得粉碎 ,我的心

>也碎了!於是我想到孩子要受教育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