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信靠

發 表 人:(doculars)

發表時間:2000/10/14 10:48:04

 

 

>※ 引述<yufeng9>之銘言:

>什麼樣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呵護這友誼?

>什麼樣的機遇,值得我用一切去護持?

>曾經,給予人十分的信任,回報的卻是百分的報復、利用

>曾經,付出沒有懷疑的信任,得到的,卻也只是一場空

>一個又一個出賣、利用的技倆

>

>我真的累了,也毫無心力,再一次提起精神,

>去分辨身邊周遭的是是非非,

>我真的累了,也無所謂付出,多一份的信靠,

>假若我的人生就只能在這個輪迴起流轉

>

>就讓我許下一個重重的詛咒,咒自己

>永遠不能得償宿願,永不得超生

>

要咒也是咒別人, 哪有咒自己的...

 

讓我來幫你跳脫這個輪迴吧 !! ^^

--

-----------------------------------

少年無端愛令名, 也無學術誤蒼生

白雲一笑懶如此, 一遇天風吹便行

 

閒吟廣陵

http://club.kimo.com.tw/clubs/DcoularsLife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