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札】沉默
 
 
 

一個潛沉的藉口,其實只是沉默。

一直想要把心境調整回到最初的寧靜,似乎做不到。

我不知道這裡會有多少老朋友看過,我也不知道這個地方新的朋友看不看的懂。

一切也許已經不再重要了,我只是偶爾寫寫心情,因為還沒有固定的主題,所以暫時都把文字放在這裡了。

很喜歡寫,很想寫,但是,卻都沒有拿出來的動力,因為這些短短的文字作品裡面,有著我將近二十年來的心情點滴。

繼續寫下來,最後也還是會留給自己,不繼續寫,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每天過著我該過的生活。

有一天心突然覺得很累的時候,我只剩下我所寫過的文字與拍過的照片能夠讓我暫時回到以前。

我知道在人群之中還是有人會來看…哪怕是一個人而已…,我就繼續寫著。

哪怕哪天我已經消失在人間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