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的硬碟DOA換新之後回來了。
原本很重要的創作資料還有上課錄音檔,還要備份,但是sony維修站說還要先押三千元在那邊,等我備份完再還,可是,那不是小錢,對我來說。
後來我還是狠下心直接把硬碟還他們了,只想趕緊拿回我的電腦,努力把資料再裝回去,重新備份下來。

心情有點低落,因為稿子又再一次少了將近一百頁的打字進度…其中還包括我腦子裡補充的文字。
錄音檔還是有上課的師兄向我預約的,要我錄完轉寄給她,這下可好了,什麼都沒有

並不是怪SONY維修站,因為買回來的筆電硬碟有較大的聲音,我以為是正常的,後來他們說,本來啟動磁區就有問題…後來就開不了機。
直接送他們維修的時間算快的,不到一星期就回來了。

現在果然聲音是小多了,只是心情好悶,因為今年度的稿子一切又要重頭開始了,包括我寫過的一些日記,在電腦上。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