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戰爭***

發 表 人:風的呼喚(fond2000)

發表時間:2001/04/27 13:28:30

 

 

 

***戰爭***

戰爭的號角已經響起

命運之役的戰爭已經引爆

勝利-我將擁有踏往夢想之路的基石

失敗-我將再次跌入更深的深淵

祈求風給我一顆平靜的心

讓我全心全力面對這次的挑戰

祈求風給我一顆堅決的心

讓我堅定其信仰而不再害怕

沒有一場戰爭是沒有傷亡的

我明瞭必須犧牲一些東西來換取甜美的果實

我已經沒有退路

眼前的戰場是唯一的希望

海之心

風之心

不要讓我一個人孤軍奮戰

陪著我

幫助我

一起打贏戰爭

勝利和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深信.....風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