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你好嗎?***

發 表 人:風的呼喚(fond2000)

發表時間:2001/05/11 12:52:43

 

 

 

***你好嗎?***

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

你是否正為了生活忙的不可開交

你是否可曾停下來抬頭看看皎潔的明月呢?

心靈的沉澱是一種喜悅

心境的轉變是一種成長

時間拉遠了你我的距離

憂鬱的我和時間拔河

最後還是輸給時間也失去你

淚水拉近你我的距離

愛哭的我和夢境拔河

看見了你-熟悉的模樣

深藍的海和微微的風是否會讓你想起我

想起憂鬱的眼神和淡淡的微笑

思念在淺藍色的天空

想念在遙遠無際的海洋

懷念在日記裡的文字

輕柔的海風,撫摸著臉龐好舒服

輕柔的海水,拍打著沙灘好悅耳

夜裡的海寧靜讓人思緒沉澱也忘了呼吸

滿天的星辰想起你那閃爍的雙眼

很想撥通電話,問你好嗎?

我害怕思緒會因為的笑聲而翻騰

我害怕我的關心會擾亂你的生活

所以我決定默默的祝福你

給你一個最深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風的呼喚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