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回家***

發 表 人:風的呼喚(fond2000)

發表時間:2001/06/05 15:55:16

 

 

 

***回家***

秋天蕭瑟的海

眼淚不知覺隨著愁悵的心情憂傷

冬天滄桑的海

糾結的離愁因為孤寂而更加憂鬱

如果說一滴淚可以換來一分鐘的快樂

那麼我情願將淚水流入大海

如果說一根菸可以換來一分鐘的平靜

那麼我情願將一煙霧幻化成風

這樣的景色讓傷心的人勾起記憶的畫面

哭有海水的慰藉

笑有海水的伴隨

但憂鬱的我並不適合這樣的環境

我有一顆多愁善感的心

背負太多記憶的包袱

足跡深陷

 

我在秋天時離開

春天時回來

海水冷卻悸動的心

海風吹熄心中的怒火

這一片海又回到最初的模樣

迷路的我也找到回家的路………風的呼喚

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