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猜想~

發 表 人:戒情(yufeng9)

發表時間:2001/03/07 16:06:51

 

 

 

>※ 引述<幻天(unable)>之銘言:

>>※ 引述<水狼(s845064)>之銘言:

>>~猜想~

>>

>>每當清晨時分

>>總是猜想妳醒了嗎?

>>

>>每當早上下午

>>總是猜想妳很忙碌嗎?

>>

>>每當黃昏時刻

>>總是猜想妳這一天生活快樂嗎?

>>

>>每當午夜來臨

>>總是猜想妳睡了嗎~有沒有夢到我呢

>>

>>清晨白日

>>看到了妳 我這一整天都將會很開心

>>

>>黃昏日落

>>遇到了妳 我所以一天的疲勞都消失

>>

>>午夜深沈

>>想到了妳 我此刻好像真的擁有了妳

>>

>

> 因為不小心,所以在萬籟具寂的夜夢見你

> 夢醒時分只好想你

> 屋裡有點冷,於是向更冷的戶外走去

> 抬頭望天,星月無輝

> 低下了頭,花木上的露珠晶瑩如淚

> 也許我將病倒在每個想你的夜

>

>

>

睜眼與闔眼交際 行近與佇留之時

總感覺你在我身邊 總是傻傻的感覺

你我還在一起

 

ps>水狼弟呀,這樣回覆可以吧~~^^" ~~不代表本人立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