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靈魂的吶喊

發 表 人:vivianarts(vivianarts)

發表時間:2002/03/07 16:24:59

 

 

 

一直到最近,才真正懂的什麼是珍惜,

 

就當在我幾乎失去的時候......

 

心被撕製,

縱使淚水不停地掉落,

那種痛心徹骨

 

 

  卻比我要承受過千萬倍

 

我悔悟了

 

就當我開始體會到

 

 自己撞擊到無形的靈魂時

 

深刻、震憾

 

我知道,真的不該那麼的任性.......

 

最後一次的承諾,

 

我仍然要時時警惕自己遵守著

 

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