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出航

發 表 人:(doculars)

發表時間:2000/08/29 10:04:31

 

 

 

對不起, 我批評一下... ^^!

 

強撐氣勢反而讓人有難以讀下的感覺

稍有 " 為賦新詞強說愁之感 "

若是能再稍做琢磨會好許多 ^^

 

 

 

>※ 引述<unable>之銘言:

>我揚帆出海,矢志航遍五大洋

>想看盡每一處夕陽,要把足跡烙印在最遙遠的他鄉

>夜晚來臨時,我將空下整條船來承載星光

>

>不願耽誤我的夢想

>你纖纖素手頹然下放

>你強忍哽咽,臉上卻掛著斷線的珍珠兩行

>終於

>我再度擱淺

>在你盈盈的淚光

 

--

-------------------------------------

少年無端愛令名, 也無學術誤蒼生

白雲一笑懶如此, 一遇天風吹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