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嗨 ~~

發 表 人:(doculars)

發表時間:2000/09/02 10:55:26

 

 

 

>>>> 歡迎客串... ^^

>>>> 不過來個小考吧 ~

>>>>

>>>> 請解釋無我之境... ^^

>>>

>>> 我想我不必客串了,

>>> 客串的知己應該彼此平等

>>> 若簡化成一方答題,一方閱卷,恕我難以接受

>>

>> 一方出題是希望找的是真知己而非假相逢迎之友

>> 另一方面我也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對你說, 什麼東西不能對你說

>>

>> 看來我還是只能一個人..... 唉 ~

>>

>> 你想太多了,你覺得誰有必要逢迎你呢?

> 我是個很驕傲的人,世界上沒有能使我逢迎的人

> 我覺得你書讀得不少才願意結交,你卻把我當考生了

> 我讀的書不見得比你少,無法屈就你的考題

>

> 我只能勸你努力找知己了

 

您又誤會了 ...

我的逢迎不是指您要逢迎我

而是我要逢迎你

 

投其所好, 言其所愛..

所以我可以與你私交甚篤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我並不能使你有任何的好處

對我自己也是相當的疲倦

你成不成我的知己本身是無妨的

但是希望你能了解

" 君子之交, 淡如水 "

我書讀得不多

但是有些道理, 我希望你也能明瞭

 

 

--

一漣小調無人識, 祛酒去肉宴月高

不知孔孟道佛莊, 閒吟清風廣陵散

 

閒吟廣陵

http://club.kimo.com.tw/clubs/DcoularsLife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