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0 12:07:00 

  真冷的一個冬天,在還沒有寒流來之前,還在穿短袖的冬天,只是說了一句:「要嘛就是冷一點,不要這樣不冷又不熱的……」結果,隔沒幾天,就開始陸續來了一連串超強東北季風。(按:小弟說,原來『寒流』是妳喚來的。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怎麼知道,「一語成讖」的我,可以準到這種地步!

  特別是今年我的假期只有在幫人打字中渡過,然後,小年夜的那晚,洗澡洗到扭到脖子。
  朋友說,熱敷。
  可是,洗澡是用熱水洗澡,所以是洗到一半扭到。很神奇吧!

  然後,因為這幾天太冷了,都躲在屋裡,除了到圖書館還書出門之外,所以,趁著新年還沒結束,去商店買了包仙女棒回來自娛一下,結果呢?買到點不燃的仙女棒。小小的傷心了一下,天啊,怎麼會這樣子!

  除此之外,好像一切都還算平靜吧。今天早上也終於先去藥局拿藥了,因為,已經好幾個夜晚,脖子都不舒服的沒睡好,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所以一直覺得脖子有點燙,像是發炎了,一直祈禱著,趕緊出現個太陽,暖暖的太陽,讓我好好的出門拿藥吧。

  去街上找健保藥局之前,本來心裡想說,找不到的話,也就只剩下屈臣氏了,所以撐到十點才出門。後來,不經意看到了一家健保藥局,用一張大大的紙貼著一段話:

  過年期間(初二至初四)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

  看到整個傻眼了!是怎樣了,我白白捱了幾天的不適。原來,這裡連藥局都這麼有人情味,過年期間不打烊的。整個無言了…而且,那個藥師人蠻好的,可能看我已經疼到面無表情了,後來,付了錢之後,還問我要不要一本農民曆,我當然說好囉。

  假期好像就這麼不知不覺地將結束了,原本覺得很平淡的日子,沒想到,這麼一堆糗事接連不斷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老天今天真的聽見了我的心聲,天空出現了暖暖的太陽了,我一直在期待著今年是個一掃過去陰霾的一年,這星期平淡的日子,又像以前一樣出現了這麼多令人想不到的事情,看來,我曾經天馬行空的想像著,編一本自己的笑話大全,應該快要有著落了。= =

  不過,還是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