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一個人的愛戀***

發 表 人:風的呼喚(wind200068)

發表時間:2002/03/25 19:37:16

 

 

 

***一個人的愛戀***

當妳看見海洋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想起我……愉快時開朗的笑容

像澎湃的海

當妳看見海洋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想起我……安靜時憂鬱的眼神

像瀟瑟的海

我們曾經一起看著海數著海面上的燈火

妳靠著我的肩膀入睡……

海因為妳的純真而美麗

海也因為妳的純真而憂鬱

曾經我們如此的接近幸福

只差那一步我就能擁有妳

但,原來這一切只是上帝對我開的玩笑

一個不完整的夢

一段支離破碎的記憶

錯誤的時間和扭曲的空間無法成就一段愛情

到頭來我一無所有

憂鬱地將自己封閉起來

一道道的圍牆用悔恨堆砌

一條條的傷痕用淚水刻畫

獨自活在寧靜的世界裡

一個沒有愛情的世界……..只有我和文字的對話  

我開始找尋生命的目的

因為妳開始在文字裡抒發著情感

訴說著思念妳的心情

不知道寫了多久………寫了多少篇

也因此成了一種習慣

 

忙碌的生活 流逝的歲月

已不再寫著對你的感覺

一個人的愛戀是美麗而心酸的

美的是…曾經的時光幻化成文字流傳在世界上

酸的是…不管再怎麼努力 你依舊離去

時間的流逝 會讓我 最後只能在發黃的日記裡

找尋你的一切 

雖然如此 我會記得曾經深愛著妳

星空下屋頂的故事到此完全結束了

那一份最初最美的情感我會永遠保存

祝福你也祝福自己

再見了 ever love………….風的呼喚

2001 10月

 

曾經我把關於妳的文章列印下來訂成一本「作品集」送給了妳

,但我對妳說還有一篇最重要的沒完成,

我需要一點時間沉澱…..

如今已完成了也代表著我們的故事隨之結束,

記憶中的妳不會在我的文字中出現,

一個人的愛戀永遠只是一個人…………。 2002 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