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昨天.今天.明天***

發 表 人:風的呼喚(wind200068)

發表時間:2002/03/05 00:26:54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的海是什麼顏色

 

深藍的黑色

 

是憂鬱的顏色

 

好深好深的憂鬱

 

彷彿收藏著無數人們的故事

 

讓人無法捉摸也看不透

 

唯有將心事訴說給大海的人才知道

 

這一片海裝盛著我的回憶

 

一點一滴的累積

 

顏色越來越深

 

我在想

 

有一天這一片海會變成黑色的

 

太多的感受隨著不同的景物重複上演

 

人事物的聚散分離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再重複

 

你走了 他來了 我忘了

 

 

 

今天的風是什麼味道

 

強勁的冷風中有海水的鹹味

 

那是熟悉的家鄉味

 

當飛機劃過海面

 

我努力的還原自己

 

卸下了防備

 

才驚覺傷痕累累

 

風兒安慰著我 告訴我不要害怕

 

浪兒撫摸著我 告訴我它也會一直陪著我

 

 

 

明天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

 

我真得不知道....

 

快樂與充實的生活是我追求的目標

 

音樂與海洋是我的最愛

 

我可以不愛任何人..但不能不愛我自己

 

忠誠我的信仰

 

相信我的堅持......風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