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睹注 日期2000年01月03日 (星期一) 04時49分21秒

其實,對於一般的人來說,這也只不過是一件小事,
以前,和一個朋友打睹輸了,要去和他見個面。
他還嘻皮笑臉的說要把我給賣了,那時,我就如我的睹注一樣,
輸了就得去找他,在火車上我才發覺,不管贏或輸,
他就是要見我就對了,不知道該喜或悲?
我想,在心頭也就是有這麼一點喜孜孜的吧!
去找他,他正好與朋友打麻將,我就靜靜在旁邊等了一整夜,
不過他後來還是有補償我,隔天上班臨時請了假, 那老板也是我的朋友。他聽見了我跟他在mtv 裡睡覺,
其實有點生氣,有點擔心,擔心的一直逼問我有沒有事?

不過,覺得那個朋友睡時,好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睡就睡的昏天暗地不知何時能起的那種,
螢幕上放映著西雅圖夜未眠,而我在他之後也昏昏睡去,
實在是太累了,等到早上四點,才要求他找個mtv 讓我休息,
睡意中,我醒了幾次,他沉沉睡著,頭不由自主地靠在我的下巴,
好像媽媽帶著兒子一樣,總是覺得也讓我感覺他像小孩一樣,
醒了之後,他招待我一起唱歌,找附近的朋友,一起逛書店,
也聊些自己同行電腦方面的事,收獲算很多。
第一次因為睹注而認識的朋友,總是令我感覺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