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緣小札  ◎劉芳 83/10/5
⊙之一
這一陣子 天氣轉涼了
心情跌盪 你可知否?
聽著別離曲
思索著「今生無悔」的淒美結局
重新拾起對你的回憶

該如何能放得下呢?
早已事過境遷
卻不由得深深憶起
在這個風大的季節

我深信
風兒在哭
為著某一些似有似無的感覺

⊙之二
就像紅樓夢中的黛玉
我寧可不聚
也不要讓邂逅的情景
深烙在我的心上
讓彼此相知的情份
深深刻在我的腦海後
又不能遺忘

⊙之三
不知何時
自己變得如此哀傷
想念的心情
使我封鎖了開朗
隱藏了深情與熱情

是你!是你不斷的影響我
為你而哭 為你而笑
更為了你弄出你最愛看的笑靨
出沒在你常出現的地方

然而
瞬間的改變
便成為了我一生無法忘的忘懷的傷痛

⊙之四
緣盡
再如何的盼望
最後祇能獨自淚流
等待
足以腐蝕人心
讓人變得更畏懼
害怕再次相聚後
留下更難癒合的傷痛

就在這深秋
充滿離別的愁味
一次次的期盼
一次次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