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天冷的時候,特別會讓我思鄉情切…

想念以前臺灣體院裡共事的朋友..

還記得那個時候,與小學妹萱萱一起工讀,她們下課時,一起到一中街去買
好吃又便宜的零嘴充飢,常常就是一天不到一百元的花費,但是也過的很快樂。
學生會畢業,人會老去,念舊的個性偶而還是會從這冷靜的外表無所庇護的表露
出來。

縱使有冷眼看人間的本質,那些易感的情緒卻隱瞞不了自己。
想念,卻無法道出心中的感激。
那些曾經陪伴著我度過二年多的歡喜憂愁的環境,如今我只能用記憶代替。

一陣鼻酸..

就只有想到以前的事時會這麼的誠實,但如果讓我再選擇一回,還是會遇到
一樣的人時,我也許會再一次吧!只是,過去的已經就這麼樣的消失了,重要的
還是現在。

卻也因為有著以前一些獨一無二的生活,現在才能讓我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