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
腦海裏 有流連不返的耳語
心版上 有夢縈魂牽的身影
使我無法遺忘 不捨放棄
總是追隨你 來來去去
祇能這樣地 不說一語
祇能謹慎地 珍惜情愫
想要使你明瞭
我的沈默是一種無言的承諾
想要讓你知道
我的凝視是一種無悔的付出
隨著微涼的秋風 含蓄又隱密
託付隱約的訊息
在乎你


包 容 `97.10.8
平靜的秋夜聚會
心緒隨著旋律起伏
不經意勾起了久違的溫柔
微紅的雙頰 淡淡的笑顏
感情隨著歌聲喧洩
不自覺觸動了敏感的心田
深藏不露的情懷 無法表達
祇因世間太多的不確定
如 風
穿梭你我身旁
無從追溯的心疼 無從傾訴
如 雨
淋溼我的身軀

散場的聚會 各自離去
結束的歌曲 積滿幸福
享受你的溫柔
包容你的任性
我真的窩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