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空

就在失意時,註定與你相逢。
  斯文的談吐,給我無比的溫暖。讓我沈寂的心靈,得到一線曙光。
  彷彿是一場夢,一場很甜美的夢,因你細心的照料,因你體貼的言語,我可以毫不猶豫,放下痛苦的過去。
  擁有了重生的機會,慢慢地,隨由文字與音樂改變自己,成就一個新生命的起點。
  多數的時間,我們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不願開口,只想微笑的,珍惜每個相聚的時刻。
  不太能夠微笑的接受讚美,我也不喜歡過於表現自己,因為,我了解目前的努力改進,對於撫平痛苦的工象,仍然微不足道。我所付出的是這麼少,而收到的鼓勵卻是那麼多。
  我很慶幸,能夠處理好朋友之間的誤會,也有勇氣,說出心中的語話。即使以後各自有了變化,奔向不同的旅程,走入了不同的人生驛站。
  分離的日子,才真正學會了一個人的生活哲學,也在軟弱之中學得堅強,因為,今後我知道必須一個人去打拚我的未來,我必須靠自己的意志力去追求自己所愛,找尋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