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腦海裡的衝動 藉由音樂而穩定情緒
讓我好好靜靜聽著神思者的配樂--Wish
雖然此時的我 感受到擁有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洋溢
卻仍然喜愛那種淡淡的哀愁
快樂淺淺的也好 哀愁淡淡的也好
都是我不求轟轟烈烈的生活哲學

我變了 變成一個用文字擁抱整個生命的人
我變了 變成一個用溫厚回應整個世間的人
以往的風霜雨雪 隨著那愁絲而灰飛煙滅
而未來的幸福 正於我的心中啟航

我在乎的人 經過了分離的日子
將近一千多個日子的漂泊 我回來了
我不再流浪了 當下的我希望安定
不再離開你

致我生命中的另一個半圓
(創作於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