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心情

昨夜和久違的朋友及一些未曾逢面的朋友
一起去pub裡面聽音樂
大概很少有人會在哪裡只點了lemon junce吧
也許是太久沒有去pub裡了關係
還是好喜歡那個Live的加州旅館 尤其是band手
那個band手讓我看起來有點像迪克老爹的粗曠
後來 一直到了十一點時 換了另一批樂團
主唱是個女孩子 看起來好文靜
讓我先引起注意的 是他們的Keyboard手
總是有一種令人說不出的感覺
還有band手 男人頭髮留的特別
哪知 一開場後 女主唱大衣一脫
馬上那種在舞台中表演show的架勢就出來了
彈keyboard的、玩band的、主唱的投入
真的是給了我深深的震憾

後來我再去另一家pub 湊巧又是她的演唱
原本以為她是在台中的pub演唱的
後來才由朋友口中得知她其實是跑全省的
我想 這一定是一份她很喜愛的工作吧
雖然這種晝伏夜出的生活有點累
但是客人會在她身上感受到一些刺激
同時也啟發了我.....

筆於小站..for 99 pub, ALA pub.
(創作於99/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