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ling

在需要互相配合的旅行中,兩人曾是素昧平生的旅人,在這片土地的兩端海域;是因緣的安排,是蒼天的造化,使我們在同一個端點出發。
曾經為了旅程安排而意見分歧,你有你的堅持,我也有我的執著,弄得我最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祇是為了要辨識究竟是誰錯誰對。
然而,你的熱情與忠誠,使我屈服,那顆自懷抱傷痕凝結如冰的心靈竟有融化的一日!但為何我的眼中是那個不拘小節的你?令我不得不埋怨,又不得不使我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我們在天涯不停地相伴流浪,人群中,你顯得毫不在意;人群裏,我變得矜持自己。偶而有順道隨行的旅人周旋我身旁,你不發一語,但我卻難以在那些人面前釋放自己,你藉口用酒精麻醉自己,卻要指名我好好照顧你,你使我的心又驚又喜。
流浪的人也終需得到依歸,身旁的旅人即將承諾永恆的幸福,你也把我過去尾隨在後,靜靜陪在你身邊,認真嚴肅的對他們說道使我幸福的暗語。看著你渴望停泊的眼神,就在此時明瞭你的心。
你不擅言語,我隱藏自己。你不語的背後,有著非語言的交流,使人心領神會,我隱藏的臉孔,只為了無悔接受與付出,回應你的守候。
事到如今,我的埋怨已不具意義,因為我看見了你專注的努力,無法捉摸的際遇讓我們相遇,也讓我認定了你!你專心掌舵,我也專注控帆,一同向屬於我們未來的避風港而努力。(創作於`9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