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You

周圍,常瀰漫著一股香氣,前味略帶貴氣、華麗,中調沉靜,後調清純美,迷人的花果香味。
每當思緒混雜時,或是猶豫不決時,總愛讓它在我的腕上,耳間繫著;隨著年少時光的遠去,隨著步入社會工作、謀職,已沒有時機派上用場;於是,它被塵封於書櫃的某個角落。
後來,換了一個新環境,一切尚安頓就妥,偶爾會想念它的味道,但是,不想再把它留在腕、耳之間,就讓它悄悄地停駐在每日會書寫的筆記裡。
雖然,在忙碌之際,無法讓它淡雅的味道充滿我的四周,但是,只要我想念,我就自然會感覺到它,沉醉於其中。
每日,也會輕輕地思念,身在遠方的你,無法常相見,無法全然傾訴的情感,只能靜靜地攤展於字裡行間。只要藉由此方式,正好也能度見,自己的心。
如今,加上Another You的味道,想念你,讓我覺的自己的踏實、真摯,與任性。
你曾叮嚀我,願我想念你每一天,我瞧見了你真心與害怕孤單,但也從那時,開始身上與你傾付心思的舉動。甚至,連你腰間的BBC也不放過,無論身處何處,總是給你我的消息才安心。
對你的心,一如Another You,瘋狂想念你!!(創作於`9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