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

想像著家人看到電信費的怔目,
每天來朋友的網站上走走,覺得很安適,儘管自己的電腦並不是很穩定,
只要能夠聽到一些很棒的音樂DEMO,
就會像嚐遍美食一般的快樂,這陣子心情異常的矛盾。
面對著其實不是女主角的感情問題,那種藝術習氣極強的敏銳直覺,
應該能夠早點避免今日的矛盾,原來是一些不安的童年境遇,
以及被曼娟姐溫煦的文字情懷所豢養,
由始自今仍舊對這世間保持著一份未曾被染色的純淨思想,
我真的能夠走過去嗎?友人總是對我產生信任,
真的認為我有韌性能夠熬過這份煎熬,
是的,在清醒的時候,
我能像善於隱藏自己、自制的天蠍座一般,
能夠約制自己,不輕易表露,
但是午夜夢迴的驚醒,
總是讓我擁有了一個難以成眠的結果,
沒想到,這次的別離卻讓我看清了許久以前的一些景象,
當時一個擁有斗大雙眸的小女孩使我難過的心平靜了下來,
給與我勇氣,而如今身旁不經意經過的一些小朋友們,
卻也讓我的心微微作疼…
(創作於`9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