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 福

你我之間的第二個情人節,悄悄來臨。
彼此的忙碌,減少了連絡的時間,這個時下成雙成對共同慶祝的日子,我也幾乎遺忘了,還是辦公室中的上司提醒我的。
沒有在你身邊照料你,為你打點生活起居,你過的好嗎?也許,這段路途也不平而我卻甘之如飴,因為很慶幸遇見了你,同分享歡喜憂傷,體會生命;你僅是給了幾首歌,卻打動了我;你僅是多了幾個心思在工作上,卻讓我如此認定了你。
使我體會了從未曾有過的幸福,無匱乏之感,你安心地工作,而我也實現了夢想。
早已脫離了熱戀時期,對你的感受卻更深切,想念更濃,連自己也難以置信;最近好想在你身邊不要離開,而理智卻告訴我,心靈上的緊密相合更為重,於是我把對你的信任放在心上,用筆抒發對你的情意,慢慢的付出,寧可享受淡泊久遠的永遠。
默默慶祝我們的情人節,天天都是我們的Valentine's Day。(創作於`9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